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教工乒乓球协会举办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6-07-01 15:50:58点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期,我校教工乒协举办以“锻炼身体促健康,内建外联促和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26日教工乒协在体育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度第二季度比赛。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机械学院戴野在小组赛惜败于去年总冠军应科院的钟坦谊老师后,敢打敢拼,突破自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成为乒协近三年来新进诞生的一位冠军。科技处于晓洋屈居亚军。机械学院史耀军、自动化学院于德水并列第三名,向敬忠、钟坦谊、辛庆国、乔立鹏并列第五名。女子组比赛中机械学院于艳秋获得第一名,机械学院刘敏获得第二名,图书馆杨丽艳获得第三名,机关孙玉红获得第四名,图书馆于红萍获得第五名。乒协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一份纪念品。

赛后,乒协教练杨松为协会初、中级会员举办了培训讲座,为会员讲解了乒乓球的基础知识和入门技术,幺兰教练为初级会员进行了技术动作的现场纠正与辅导。

6月份,乒协还成功举办了协会会徽征集活动。经过乒协理事会的推选,选定由机械学院史耀军老师精心设计的会徽。并将会徽印制到协会定制的队服上。

7月,乒协将组织部分会员走出国门,与俄罗斯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的大学进行乒乓球交流活动,以乒乓球活动搭建两校的国际友谊桥梁。(摄影:于洪萍等)

教练讲座、指导训练

球员风采(一)

球员风采(二)

球员风采(三)

球员风采(四)

球员风采(五)

协会会员全家福

协会会徽

会徽设计介绍:该标志采用“理工”拼音打头字母”L”和“G”作为设计元素,“L”是由三条流畅曲线组所成,象征着哈尔滨理工大学最初是由原机械工业部所属的三所院校合并组建而成。“L”形和象征“乒乓球”的圆形及象征着乒乓球拍的“G”共同组成了图形。圆形中间的字母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英文缩写。“L”图形有一个从下向上的渐变形式,整个图案表现了带有哈理工英文缩写为标志的乒乓球被球拍击起并快速上升的形象,寓意着哈尔滨理工大学蓬勃发展的态势及理工乒乓球团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