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作者:王伟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6-07-01 10:15:02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动化学院党委于6月30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党的95华诞。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同志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一个月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以坚定一个信仰、担当一份责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说:省委党校一个月的学习,不仅是一场知识风暴洗脑,更是一次理想与信念的洗涤,还有思想和精神价值的升华。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全体党员中如火如荼的开展,我们要努力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信仰者、优秀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自觉把这份坚定的信念融入到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过程之中。我们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担当起理论研究和建构的重任,担当起意识形态巩固的重任,勇于落实立德树人的职业要求和政治责任。

面对党旗,学院党委书记张泰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