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活跃生活,增进友谊,做健康向上的理工人

作者:刘双胤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6-09-14 10:59:15点击:

为纪念第32个教师节。我校教职工运动徒步协会,在9月10日这一天,组织了 “喜迎教师节,展教师风采”徒步联欢活动。上午8点30分,来自学校各单位的80多位会员,在西区校门口集合。大家举着哈理工徒步运动协会旗帜,沿着西区正门--西区东门--测绘路--延兴路--文昌街--林大东二门--林大实验林场路线。往返5公里。上午10点30分返回学校。在学校西区一食堂三楼进行了联欢总结活动。

总结活动由协会副会长田家老师主持。

协会会长刘双胤老师做了发言。他说,在学校工会的倡议下,在喜爱徒步运动教职工的参与下,协会于2013年10月13日成立。三年来,协会组织了市内或市外,平地或爬山,独自或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徒步活动。沿音乐公园至阳明滩大桥冬夏徒步4次,环太阳岛,走大剧院2次,防洪纪念塔起点2次,呼兰红色之旅湿地徒步,参观了萧红故居,爬长寿山2次,帽儿山2次,蜜蜂山野山3次,植物园黛秀公园1次,观中国亭园1次。参加人数次近2千人次。与恒大联合组织徒步活动4次,积极参加市里组织的万人徒步活动,组织参加了我校工会承办的在哈省属高校教师徒步活动。在徒步、登山活动中充分体现了理工精神。锻炼了身心,快乐了自己,收获了友谊。协会建立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徒步运动协会章程》、《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徒步运动协会会员会费缴纳和使用办法》及《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徒步运动协会会员免责声明》等相关制度。使协会活动有法可依,有章可循,确保了协会工作和活动在制度轨道上健康发展。经费管理严格,有效使用会费。每年度收取会费,坚持统一管理经费,集体协商使用,有健全的审批制度,严格的审批程序。能适时向全体会员通报会费使用情况。协会重视组织者队伍建设,强化了服务意识。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调整了协会理事会成员,将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的同志分别充实到了协会美食组、综财组、文宣组、安保组、摄影组等不同工作组。大家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为全体会员服务,做出了出色的贡献。刘双胤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工作中有不周到的地方,也请大家海涵,希望大家多发表建设性意见,争取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完善、更圆满。

副会长兼秘书长尚海红老师宣读了三年来工作在第一线的各部门单位联系人奖励名单。

在全体到会会员《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联欢活动正式开始。联欢活动由副会长张丽娟主持。

理工徒步运动协会的组织者们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会员身心素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徒步活动启程

徒步活动游戏

徒步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