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江涤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1-04-23 10:41:25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促进广教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21年4月17日在我校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成功举办。

4月的理工校园春意盎然,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响彻赛场。

受疫情影响,大家已有近一年半时间没有在一起切磋球技。本次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对大家的体力和球技是非常大的考验,所有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比赛中。在如火如荼的较量中,很多队员展现出了精湛球技,为大家奉献了多场精彩激烈的场面。久违的球技交流让人喜悦,同时,在比赛中展示的荣誉感和拼搏精神令人动容。

经过激烈争夺,钟坦谊、向敬忠、郭宏鹏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于洪萍、赵彦玲、于艳秋摘获女单三甲。通过本次比赛共选拔了14名优秀队员,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五月末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2021年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期待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