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杨松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0-11-24 10:28:59点击:

11月20日—22日,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陕西省铜川市举行。经过3个比赛日、64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4个团体和7个单打组别的排名尘埃落定。

我校体育教学部幺兰、杨松两位教师,代表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赛,分别作为主力队员带领全队夺得社会组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

单打组别中,两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幺兰老师夺得青年乙组女单亚军,杨松老师获得中年组男单第五名。

在比赛中,两位教师分别与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选手同场竞技,敢打敢拼,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大家的好评,展现了哈理工人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两位教师在比赛中

幺兰老师夺得青年乙组女单亚军,杨松老师获得中年组男单第五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