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四届“理&工杯”乒乓球友谊赛第二阶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江涤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9-11-26 08:05:50点击:

在校工会、科技园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哈理工、哈工大两校乒乓球协会合力打造的经典赛事——“理&工杯”乒乓球友谊赛已进入第四个赛季。本届比赛的第二阶段赛事于2019年11月23日下午在我校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办。

本次比赛,哈工大乒协派出了超级阵容,包括工大校内冠军和哈尔滨市业余组冠军等众多强手。我校乒协也不甘示弱,在钟坦谊会长的带领下,组成三支队伍奋起迎战,在我校两大主力幺兰、杨松没有参赛的情况下仍展现出了强大实力!整场比赛高潮不断,精彩纷呈。

我校外语学院教师陈大陆顶住压力,在1局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2:1逆转战胜了工大冠军张剑龙;老当益壮的退休教工张晓鸣老师,在决胜盘3:8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沉着应对,最终战胜了工大曾获哈市冠军的冯和平老师。图书馆的于洪萍老师巾帼不让须眉,在对抗中2:0战胜了工大乒协秘书长,实力强劲的强盛老师……

比赛中,我校的队员充分展现了理工人过硬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最终哈工大二队获得冠军,理工三队获得亚军。(摄影:于洪萍)

比赛瞬间

双方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