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副校长房文斌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宋爽责任编辑:陈佳倩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0-15 19:39:58点击:

按照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0月10日下午,副校长房文斌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支部进行指导调研和讲党课。

房文斌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切入点,结合我校国际化建设情况,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实际工作与与会党员进行座谈。支部书记、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双和国际处副处长邵杨针对各位党员的反馈意见向房文斌副校长做了详细汇报。房文斌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诉求并表示要研究改善办学环境和条件,从构建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提高教师出国访学和学生出国交流数量、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等方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为第五轮审核评估国际化指标填报做准备。

在调研结束后,房文斌副校长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从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教育目标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全面阐释。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精准对标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房文斌副校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