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支部讲主题党课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9-06-26 13:13:50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认真落实省教育工委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工作要求,6月25日15时,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以“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办学定位与使命担当的思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的45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如何正确认识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张洪涛书记详细对比分析了学校章程、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创建国内“双一流”高校、校园网站学校概况以及学校招生宣传等文件及材料中有关学校发展定位的表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和领会学校办学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二是如何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环境、竞争态势、社会分工等方面分析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张书记详细分析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内外部发展环境、竞争态势等,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发展和东北振兴的新要求,理性分析学校的现实情况,使学校的发展定位符合学校的发展规律。三是如何从龙江发展需要和社会发展态势上看待哈理工的使命担当。张书记指出,在学校面临困难时,全体党员干部要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让学校尽快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为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摄影:徐状)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到支部讲主题党课

党课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