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教工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职工乒乓球比赛佳绩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9-04-10 16:32:52点击: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于4月1日至3日在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斌出席赛会闭幕式,为各组别前三名教职工选手颁奖。我省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尤其是我校教工杨松和幺兰作为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成员获得混合团体第五名(并列),幺兰荣获女子青年组第三名。

本次比赛启用国家级赛事标准和裁判团队,设立单打比赛和团体比赛两个项目,按性别、年龄分组展开角逐。来自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8支代表队、392名职工队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决赛。经过激烈比拼,分别决出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前五名,以及混合团体前五名。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在开幕式上为比赛开球,并在闭幕式上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我校教师杨松在比赛中

我校教师幺兰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三名

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合影

荣誉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