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发展党员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31 09:32:47点击: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9日下午,高校工委发展党员工作专项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侠对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

期间,调研组随机抽查了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关材料。重点查阅了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是否满18周岁;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执行情况;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情况;二级单位党组织会议关于党员发展的记录情况;党员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党员各环节工作以及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对入党程序的掌握情况。

通过深入调研,调研组对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贯彻实施《细则》到位,措施有效、程序规范,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本次发展党员专项调研旨在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我校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调研组到机械学院调研指导

调研组查看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党员材料

学生党员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