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三届哈尔滨理工大学VS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理&工杯)赛事首番战圆满结束

作者:王江涤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8-05-30 09:18:12点击:

2018年5月27日下午13时,第三届“理&工杯”哈理工、哈工大教工乒乓球协会循环团体对抗赛在哈工大乒乓球馆正式鸣锣开赛。

“理&工杯”乒乓球循环团体对抗赛是由两校乒协共同发起、打造的精品赛事,已举办三年,为两校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提升球技的平台。

本届比赛共设两番战,首番战在哈工大乒乓球馆举行。比赛中,哈工大乒协派出了多位冠军级球员组成的五支队伍,实力强劲,其中更有一只由昆仑杯亚军领衔的学生专业队。我校乒协不畏强手,派出了15名高手应战。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我,精彩的场面,此起彼伏的掌声时有出现,给哈工大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精湛的球技、良好的运动素养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经过近5个多小时的鏖战,首番战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落下维幕。

二番战将于11月份在我校举办,期待两校乒协球员在哈理工主场的优异表现!

比赛花絮(一)

比赛花絮(二)

比赛花絮(三)

两校队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