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郭红等七位教师喜获“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荣誉称号

作者:杨洋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7-12-15 15:09:13点击:

为表彰在黑龙江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创新创业、文化振兴与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归国留学人员,推动广大留学人员不断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根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了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评选表彰工作,我校教师郭红、李煜华、胡军、陈明华、杨照地、郭琛、王雪原荣获“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荣誉称号。

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是省欧美同学会为表彰归国留学人员在留学报国、建设龙江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广大留学人员继续为和谐龙江中建功立业而设立的奖项,是颁发给归国留学人员的最高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我校高度重视,按照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关于组织申报“第五届黑龙江省归国留学人员报国奖”的通知》(黑欧会发[2017]5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广大留学人员按照评选条件申报,经基层党委推荐,党委组织(统战)部审核,学校领导同意后报送,并最终获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