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在第六届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张强、成方哲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7-12-13 17:42:44点击:

日前,由黑龙江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创作的作品在此次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获得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在绘画摄影类作品评选中,耿洪杰的作品《大地母亲(组照)》获得一等奖,张希梁的作品《夕阳下的元阳梯田》获得二等奖。在艺术设计类作品评选中,卢帅、金迪创作的《廉政》系列招贴获得一等奖,马德强创作的《廉洁与诚信》系列招贴获得二等奖。杜桐宇、金迪创作的《雷锋精神》系列招贴获得二等奖,丛林创作的《如此龙门》招贴获得二等奖,金英顺、于佳佳创作的《闭瓶思过》、《廉洁教育乃教育之本》分获三等奖。在网络新媒体类作品评选中,刘玥、陈美晶合作创作的短片《铸造廉洁之魂》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校参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政教育的时效性,丰富廉政教育的多样性,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廉政文化作品的思想内涵、艺术水平和文化底蕴。

学校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并得到艺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面向师生征集了一大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经专家认真评审,选送40件作品参加黑龙江省赛区评选。此次评选获奖,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