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承办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11-14 10:54:54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我省高校教职工健康素质,由省教育工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9日—10日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开幕仪式并致欢迎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25所省属高校的工会主席、副主席代表及运动员400 余人出席了开、闭幕式。黑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孟庆涛主持开、闭幕仪式。

陆岩副书记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工会对我校的信任以及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我们高校教职工,一方面担负着培养建设社会主义强国接班人的重任,另一方面担负着科技强国教育强国的重任,想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就必须让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身体强起来。我们要通过比赛强劲体魄,增进友谊,在比赛过程中享受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大家为龙江经济社会服务的热情。

全体运动员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及团体等6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激烈角逐,用淋漓的汗水诠释着“生命在于运动”的重大意义,谱写了运动不止,创新不息的绚丽乐章!高校工会干部组的比赛,更上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既表现出工会人热情友好、文明礼貌的精神风貌,又展现出工会人积极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观众席上,呼声雷动、掌声不断,整个赛场充满着紧张而又热烈的气氛。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老师们,严肃认真,公平公正,不徇私情,团结协作,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员素质为赛会的顺利进行做出积极的贡献,得到全体运动员的一致赞赏!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24名运动员。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中老年组女子双打第一名、青年组混合双打第二名、青年组女子双打第三名、中老年组女子双打第三名、中老年组混合双打第三名、青年组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由我校学生表演的活力操、武术、大合唱等文艺节目震撼全场,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体育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陆岩致欢迎词

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宣布比赛开幕

教育工会副主席孟庆涛主持开幕仪式

各参赛代表队

比赛现场

闭幕式表演

裁判长白文涛宣布比赛成绩

颁奖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