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四、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校工会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11-14 10:21:06点击:

11月13日下午14时,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四、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教学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拟增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徐向晨主持。

会议按照民主程序,对工会委员会委员的组成进行了调整,补选王莉娟、任勇、刘云峰、李燕军、杨学民、单鹂娜、原海滨、徐春霖、廖景明、端木永东、戴湘竹(以姓氏笔画为序)等11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了工会常务副主席1人、工会副主席1人。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并选举廖景明为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少先为工会副主席。此次调整工作是在学校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聘任,一些委员所担任基层工会职务发生变动的大背景下进行的,有利于学校工会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基层工会民主政治建设工作的发展。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向不再担任工会委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工会工作岗位上所倾注的心血和付出。

同时,会议就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和2018年元旦、春节职工慰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向晨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