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庆祝教师节、喜迎十九大”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11-02 15:04:40点击:

10月30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教职工“七人制”足球比赛,在体育教学部的支持下,圆满落下帷幕。校机关蝉联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在历时一个月的比赛期间,共有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理学院、校机关等11个基层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赛出了各自代表队的风格和水平。通过比赛,不但提高了参赛队员们的球技,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赛场上进攻防守尽显风采,赛场下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赛事是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恰逢全校上下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从比赛装备到队员意外保险的购买等方面都精心准备,有的部门还准备了热腾腾豆浆为队员们驱寒,很多部门的班子成员多次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也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并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比赛瞬间(一)

比赛瞬间(二)

比赛瞬间(三)

比赛瞬间(四)

比赛瞬间(五)

冠军代表队合影

工会领导与亚军代表队合影

工会领导与季军代表队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