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25 14:19:05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就业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学校3次党代会提出的“校院系三级联动、以院为主的全员就业体系”,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921日下午1330分在新主楼E1018,测通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主持。

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员就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首先田书记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整体生源状况,内部优势和不足,外部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提出了测通学院促进全员就业工作措施供与会人员讨论;院长范剑英对去年的就业数据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和方向,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行就业导师制,力争发挥全院全员就业的整体优势,实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又快又好”发展。毕业生辅导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思路,表明工作态度,明确工作职责。

近期院领导和专业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密集的参与到招聘会现场,与招生就业处沟通,拓展工作路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探讨学生培养方向及进一步合作的空间;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探讨一生一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关心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前期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与沟通,近期我院与多家企业召开专场招聘会,诸如海康威视哈尔滨分公司,北京艾恩斯网络科技公司、深圳欣旺达集团等,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状态良好,有近30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

会议取得了众多共识,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杨帆起航做好了准备

                     院领导深入苏州招聘团现场了解企业需求状况

                     学院原副院长童子权老师参加友达光电宣讲会

                            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现场

                          院领导与就业处领导在招聘现场交流

                     校院领导及专业教师与友达光电招聘负责人合影

                        学院邀请深圳欣旺达集团来校招聘现场

                 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大连专场招聘会与企业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