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北京神州数码集团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09-25 11:32:12点击:

2017年9月19日下午13:00,北京神州数码集团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区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楼30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学院内外8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学生工作处副书记刘志勇与北京神州数码集团经理在科研合作、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并邀请集团经理来我院参观研讨并进一步协商科研合作和就业实习等相关事宜。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王冰老师和王瑶老师全程陪同,并与用人单位在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招聘岗位职业能力的要求。

招聘会现场,北京神州数码集团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集团的主要领导和特聘专家,以及集团产品和相关的技术要求。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应届毕业生来到会场感受求职气氛,以便掌握更多求职和专业学习的机会。招聘会历时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应届毕业生们围绕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宣讲会活动,越来越多的学生对北京神州数码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产品服务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神州数码企业人员介绍企业招聘情况及岗位

神州数码企业人员宣讲

 

 

集团简介:

   深耕中国信息化建设二十年,神州数码与300余家国际顶尖供应商展开精诚合作,建成覆盖全国1000余个城市、30000余家合作伙伴的中国最大的IT营销及服务网络,年营业规模超过700亿,累计为超过100万家中国企业提供信息化所需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招聘职位:

研发类:Java开发工程师、信息管理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

技术服务类:云计算工程师、售前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售后工程师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