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专场招聘会——海能达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09-20 15:06:23点击:

9月15日下午17:30,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区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主楼101室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来自软件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相关专业的近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前,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科研院长李鹏和学生工作副书记刘志勇接见海能达张总,并对学生就业和企业情况进一步了解。刘志勇书记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学院特色及优势专业,对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选聘毕业生表示欢迎。海能达张总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对学院为这次招聘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院老师到海能达哈尔滨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招聘会上,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辅导员王冰、王瑶接待了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招聘人员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有关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两位辅导员向用人单位介绍了目前学生待招聘岗位情况,2014级应届毕业生中可招聘岗位包括JAVA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踊跃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薪酬福利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最后,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定于16日和17日接受网申并对简历进行筛选,于18日进行笔试,19日进行面试。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领导与海能达张总介绍学院概况及了解企业招聘情况

海能达到软件与微电子学院进行宣讲

海能达总监向学生们介绍企业文化及招聘岗位

 

 

 

公司简介: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1993年成立,专注于专网通信行业,是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海能达致力于为包括政府、公共安全、轨道交通、能源等全球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专网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构建安全世界。

招聘职位:

软件研发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C++ /Android软件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标准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研发支持类:项目管理工程师、科技翻译工程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