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合诚工程咨询集团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19 11:07:15点击:

2017年9月18日下午15:00,诚工程集团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2号楼23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土木工程、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用人单位在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招聘会上,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随后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多名毕业生与公司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简介: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多领域工程(公路、市政、房建、港航、轨道、机电等)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特种施工、新材料开发与应用、项目管理、工程研发、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等)技术服务的综合型上市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承建的工程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是我国交通、建设领域工程咨询企业中的优秀代表,2016年6月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招聘学校及对象:

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求专业:

财会、人力资源管理, 道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安全工程、轨道交通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给排水、轨道交通、建筑结构工程、地下工程、结构力学、地质/岩土、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园林绿化、电力、石油化工、港口与航道。

单位地点:厦门

人数:

博士 5人。

硕士30人。

本科120人。

管培生 10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