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召开2018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09-18 14:55:02点击: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2017年9月12日,学院邀请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召开制药专业专场招聘会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营销公司。承担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抗生素、胃肠营养、肝病及中成药等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涉及麻醉科、ICU、疼痛科、神经内科、皮肤科、乳腺外科、呼吸科、消化科及肝病科等临床领域,是我国手术用药的市场领导者。

招聘会历时2个小时,共有来自化工学院60余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同学们通过新晨医药校园大使感受企业文化通过企业宣讲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和福利待遇等并纷纷投递简历,经过简历筛选与面试,共有6名同学进入了企业9月13日的二次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为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化工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工作,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介绍

宣讲现场

团体解答疑问

企业面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