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友会助力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李龙文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7-06 18:10:58点击:

学校自2016年起借助校友资源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今年又进一步发动各地校友会助力招生宣传,在覆盖区域内代表学校规范开展宣传工作,结合各自特点采用不同方式提高学校在当地的影响力,助推学校社会声誉的提升。

在学校派出工作组赴各地参加咨询会的同时,发动郑州、成都、贵阳和昆明四地校友会代表学校参加所在省份的招考咨询会,沈阳校友会派出校友代表与学校老师一起参加当地高招咨询会。6月25-26日郑州校友会会长李道川(铸造80级)带队,与监事长艾树红(电缆78级)、秘书长高新树(热处理81级)、校友崔芳(绝缆97级)、校友孙安民(绝材89级)、校友李曼华(财务89级)、校友赵万东(焊接89级)共同参加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6月23-24日,成都校友会会长陈晓帆(精仪82级)带队参加四川省第十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日,贵阳校友会校友张东学(电信08级)和顾春贵(旅管08级)代表学校参加贵州省2017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4-26日,昆明校友会秘书长王珏(热处理81级)代表学校参加2017第13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各地校友会参会校友向广大考生与家长介绍学校情况并发放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通过微信推送学校电子版招生简章和手机招生网,现场为考生解答具体问题。

齐齐哈尔校友会在2016年开展“走进高中,助梦理工”活动基础上,向区域高中精准发放招生资料,宣传学校的同时,也为下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建设打好基础。广东省6地校友会在学校通过2016级在校广东籍学生联络原毕业高中的基础上,组织校友与区域内高中对接,送达招生宣传材料,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

郑州校友会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大会

成都校友会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第十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贵阳校友会代表学校参加贵州省2017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昆明校友会代表学校参加2017第13届云南国际教育博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