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暨企业宣讲会

作者:黄林萱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20 10:33:52点击:

2017年6月19日下午,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招募经理、机构工程经理一行两人莅临我院,洽谈关于我院与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及卓越工程师计划相关事宜。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党委副书记徐岩、副院长黄金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老师崔征、自动化学院辅导员黄林萱、张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对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通过卓越工程师计划这种校企合作方式,企业能够更多更深地融入到学生的培养过程中。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黄金杰详细介绍了我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实施情况,针对校企合作双方责权、学分互换、企业管理、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招募经理就工作地点、实习就业、工资待遇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表示企业同样迫切希望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通过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出更多适合企业的人才。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谈。

党委副书记徐岩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落实校企合作有效管理模式,培养卓越应用型人才。今后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解决学生专业培养、学生就业问题,能够将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推进。

座谈会后,在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面向自动化专业14级和13级学生召开了企业宣讲会。

企业简介:

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27日正式成立,为ODM专业厂商,专注于信息及通讯产品,包括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系统、服务器及储存设备、网络暨通讯产品;以EMS+的模式提供客户包含设计、制造及服务的全方位服务。2014年营收达187亿美元,居台湾制造业公司前20强,现为世界前三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客户多数为DELL、HP、SONY、ACER、新联想等全球知名品牌的高科技信息公司。总部设在台湾并布局全球的营运据点于亚洲、北美和欧洲,全球超过50,000名员工,为台湾股票上市公司。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

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与纬创集团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