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齐抓共管促就业系列工作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12 08:53:37点击:

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我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和规定,与时俱进,克服困难,扎实细致坚持学院领导、辅导员各系部主任书记、专业教师齐抓共管局面,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指导和服务为理念,发展新思路、实施新举措,开辟就业工作新模式形成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一致重视、相互配合、全动员、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局面。

5月22日,我院邀请到优创(外企)集团人力资源部郭老师为2018届毕业生举行了一次面试应聘技巧讲座,郭老师从面试的着装仪表、举止言谈、常见问题等为18届毕业生上了生动一课,诙谐幽默的语言活跃了讲座的气氛,穿插的面试现场视频使学生感受到了真实的面试情景。讲座帮助学生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得到了18届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为我院明年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5月22日优创(外企)集团郭老师面试技巧讲座

 

 6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召开了英语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中,周书记介绍了目前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对马艳辉主任、高英琪书记和全体教师在就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临近就业工作尾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使专业就业工作稳中有升。最后,马艳辉主任代表全体英语系教师表态,一定响应学校号召,做好就业工作。

 

6月6日周晓丽副书记召开英语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6日周晓丽副书记召开英语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周书记以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告诉大家要珍惜校园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并鼓励未就业的同学不要放弃,在毕业前夕多投递简历、参加招聘会,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座谈会在欢声笑语和美好祝愿中结束了。

6月8日周晓丽副书记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为响应我校招生就业处号召,落实《广东省深入高中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院于6月9日下午3:30召开2016级全体广东籍学生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主持会议。周书记向全体广东籍学生介绍了学校本次广东省招生的政策变化、并介绍了此次深入高中招生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本次16级广东省的同学作为学校本科招生特邀宣传员,是每一位同学为学校做贡献的机会,请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真正成为连接哈理工和曾经就读高中的桥梁,为学校引入优质生源贡献力量。会后,16级辅导员王宏健老师根据招生就业处的会议精神和总体部署,向全体广东籍同学介绍了本次招生宣传的具体流程。

6月9日周晓丽副书记召开广东招生宣传协调会

6月9日大一辅导员王宏建召开广东招生宣传协调会

 

 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形势的严峻,难度将不断加大,就业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一如既往,不断探索,认真总结,积累经验,总结教训,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为我校的整体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