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无锡小天鹅专场招聘会

作者:臧若家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4-05 10:47:46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下午13点30分,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无锡小天鹅招聘会在1号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校内外近100名学生来到我校参加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崔征老师、自动化学院刘佳琦老师、臧若家老师与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HR孙伟伟在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希望进一步扩大就业实习基地的合作范围并邀请美的参加我校下半年的就业双选会。

美的洗衣机事业部行政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目前拥有无锡和合肥两大全球少数能生产滚筒、波轮、搅拌及大型工业洗衣机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逾1200亩,总装年产能达1450万台,并向工业洗衣机、控制器、电机等产品延伸,能够向市场提供较为丰富的洗衣机产品。招聘的岗位:综合管理、设备维护、产品工艺、现场工艺、自动化管理、模具管理等,招聘自动化、机械、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

通过宣讲会活动,学生对美的集团的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生们受益良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