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3名选手进入“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省级复赛”

作者:王坤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01-05 09:13:18点击: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省级初赛于12月22-23日在齐齐哈尔大学举办。来自省内32所本科院校和18所专科院校的2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评比,共有80名本科学生和40名专科学生晋级省级复赛。其中,我校共有6名选手参加省级初赛,经过评选,共有王泽宇等3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在省内本科高校进入复赛人数居于前列。省级复赛将于2017年3月举行,我校将利用寒假假期时间进行3名省级复赛选手的培训指导工作。

附件:选手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专业

方向

职业目标

1

王泽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

职业生涯规划

技术团队管理者

2

吴 迪

化工学院

材料化学

创业规划

环保新型建材公司董事长

3

李莹莹

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创业规划

创办人力资源公司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