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五)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07:47点击:

走访人员:姜越

3月6日走访组走访了宝钢中央研究院,人事资源部主任冯健民热情接待了我们。我们首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及毕业生情况,并将春季双选会邀请函留给他们,诚挚的邀请企业到本校参加双选会。但由于该研究院2013年招聘计划基本完成,所以不能来我校参加双选会。 针对我校毕业生情况,冯主任表示有部分实验工程师岗位满足要求,但是招聘的人员较少,要求英语六级,硕士学位优先,可能会在近期开始进行网上招聘,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宝钢人才招聘网。岗位要求学生为材料学、材料化学、物理、工程力学专业。

简历文件名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邮箱:

联系电话: 021-26643969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锦路655号

邮编:201900

公司简介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是宝钢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研发力量,承担宝钢重大、前沿、基础性项目研究与开发;为宝钢生产、技术、质量、工程建设、用户服务等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是高层次、高水平、多学科、多功能、开放型的集研究开发和成果应用一体的研发基地。

作为宝钢的共享研发平台,宝钢集团中央研究院在宝钢"从钢铁到材料、从制造到服务、从中国到全球"新一轮发展转型战略中肩负着重大使命。

走访人员与宝钢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冯健民主任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