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四)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03:04点击:

走访人员:姜 越

走访组于3月6日来到攀时(上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攀时中国商务经理许平、人事行政经理钱月凤、销售总监程东骥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人才需求,公司目前急需的是有一定经验的工程管理技术人员。公司新建工厂(位于上海临港新城)主要进行高性能粉末冶金和特种合金触头的生产。产能为年产LED前端生产配套材料100吨、输配电行业材料200吨、高比重合金材料200吨。新建工厂主体工程目前已封顶,明年投产后将需要大量技术人才,许经理表示会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并欢迎理工学子到公司实习与应聘。需要的是金属材料类、电气自动化类、营销类应届毕业生。

公司简介:

攀时(上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总部位于奥地利罗伊特,是全球最大的粉末冶金生产高性能材料的厂商,生产钨、钼、钽、铌、铬等难熔金属、合金及其复合材料。

攀时集团于1921年成立,作为全球粉末冶金领域的高性能材料行业领先的生产商,攀时集团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34个生产型企业。通过持续的产能扩大、不断的专业化以及国际化,攀时集团确保了在工业及科研领域的领先地位。攀时公司在粉末冶金生产的高性能材料领域处于世界级行业领导地位,产品范围覆盖由粉末到制成品全过程的产品,与客户的紧密合作,攀时公司研发了未来科技的高性能材料,提供各类高性能材料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清洁能源、医疗科技、航天航空、建筑材料、信息电子等领域。公司是规模化生产的领导者以及应用领域专家,是未来高科技产业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公司地址: 上海市陕西北路1438号财富时代大厦2111-2117室


走访人员与"攀时中国商务"经理许平(右二)、人事行政经理钱月凤(右一)、销售总监程东骥(左一)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