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三)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4:51:32点击:

走访人员:王立涛、张大为

2013年3月7日下午,走访组来到厦门罗普特(中国)科技集团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张先生热情接待了我们。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毕业生相关情况,并将双选会邀请函留给他们,诚挚的邀请企业到学校参加双选会,张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

公司简介:

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企业、软件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罗普特(厦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美国总部的先进技术,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品质求生存,目前公司为福建省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被评为中国安防著名品牌、中国安防产业百强企业、“3111”试点工程推荐优秀品牌、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公信力十佳品牌等荣誉。

罗普特在中国大陆的制造基地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并在厦门软件园设立了3000多平米的工程技术科研中心,并拥有智能化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安防一级、系统集成三级等施工资质。公司开发的多项先进技术如三维仿真电子地图技术等已成广泛应用于机场、码头等项目,并与多所著名高校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战略联盟,致力于走在安防科技的最前沿。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1

技术支持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2

电路设计工程师

软件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3

财务会计

会计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4

文宣设计专员

管理类

计算机专业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

采购员

机械专业

计算机专业

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9号

联系人:尤女士

走访人员与"罗普特"公司员工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