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二)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4:43:40点击:

走访人员:王立涛、张大为

走访组于3月7日上午走访了厦门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研集团下分建研科技集团、科之杰新材料集团、建研工程建设集团等三个子集团。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校园招聘的陈昌英先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们首先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并诚挚邀请该企业到我校参加毕业生双选会。陈先生介绍说,该公司2014年校园招聘计划正在制定当中,预计2013年下半年会来到北方进行校园招聘,陈先生表示目前该公司还在进行网上招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相关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经厦门市政府批准成立,2007年股改为股份公司,2010在深交所A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

建研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建设科技为核心,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的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拥有3家政府批准设立的工程技术中心和一个公共创新平台。旗下设立3个子集团,控股19家子公司,子公司和参股公司分布在福建、重庆、贵州、上海、北京、河南和陕西等地。业务领域涉及科学研究、工程材料、工程营造、节能环保等领域。业务区域涉及福建、华东、西南、西北和东北。

建研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立足福建、面向全国,现已经发展成为以建设科技为核心,集建设综合技术服务、特种施工、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建筑类科技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涉及科学研究,工程材料、工程营造和节能环保等领域。

招聘计划:材料工程方向、材料化学方向、自动化控制方向、机械制造方向和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62号建科大厦


联系方式:0592-2273768

联系人:陈昌英

走访人员与人力资源部陈昌英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