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一)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4:35:39点击:

走访人员:陈迪男、王立明、姜越

3月6日,走访组来到了上海中科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两位94级校友热情接待了我们。人力资源部张女士向我们介绍了该研究所近年的用人情况。

人力资源部对我校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反映我校学生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两位94级校友中,一位已经荣升为常州所副所长,另一位被破格评为该院最年轻的研究员,即将评为博导。同时也指出,当前应聘的本科生大多对自己的工作目标不明确,没有合理定位,缺乏主动性,欠缺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在这些方面引以为戒。

该所今年的用人计划已经完成,2014年将会有用人需求。该所在上海嘉定区建立了新园区,2014年投入使用,将会对本科生及研究生有需求,我校2014届毕业生可以届时关注相关公告。同时欢迎我校学生踊跃报考该所研究生和博士生。

公司介绍: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10月,建所初期,从事固体物理和固体电子学研究,1964年调整为以红外物理与光电技术应用基础、开发为主要研究方向。本所重点发展先进的空间遥感、小卫星、红外凝视成像、红外焦平面、光学薄膜、微型致冷、以及光电信息处理与网络等技术,设有相应的研究室及国家重点实验室10个,在国家航天、民用等重大工程建设,以及国民经济建设上作出了重大贡献,是一所实力雄厚的高技术发展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目前,全所职工总数735人。其中,科技人员492人,中科院院士6人,工程院院士2人,正副高级研究员170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79人,研究生280人,博士后13人,客座教授14人。

联系方式: 021-65420850

企业网站: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玉田路500号

邮编:200083

走访人员与上海中科院技术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交流

走访人员与上海中科院技术物理研究所校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