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2013年美术类外省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会军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3-02-27 10:27:01点击:

按照我校2013年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的总体安排,校本部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

2013年我校(校本部)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分别在安徽、云南、江苏、山西、河北等五个省份进行,拟定招生计划总数为130人各省拟定招生计划:安徽省30人,云南省15人,江苏省25人,山西省30人,河北省30人。

按照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我校派出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监察处、艺术学院工作人员组成的五个工作组,克服交通、气候困难,根据各省招办文件要求,在指定考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与积极配合下,牺牲寒假休息时间,精心组织、积极宣传、认真工作,展现了理工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各考点考生报名积极踊跃,生源数量充足,整个报名及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圆满完成各省份美术类专业课考试工作。

我校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阅卷工作将于3月中旬进行,成绩发布及相关信息将在我校招生网(http://zs.hrbust.edu.cn)公布,欢迎广大考生届时查询。

报名现场(山西省)

报名现场(江苏省)

报名现场(云南省)

报名现场(安徽省)

报名现场(河北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