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2013年安徽省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李会军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3-02-01 12:29:27点击:

按照我校2013年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工作的总体安排,安徽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于1月27日至29日在安徽省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进行。今年我校在安徽省计划招收美术类考生共30人,安徽建筑工业学院考点是我校在江苏省设立的唯一考点。按照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我校派出工作组精心组织、认真工作,整个报名及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圆满完成了安徽省美术类专业课考试工作。

我校美术类专业课单独考试阅卷工作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成绩发布及相关信息将在我校招生网(http://zs.hrbust.edu.cn)公布,欢迎广大考生届时查询。

报名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