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十一)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57:14点击:

走访人员:陈迪男、王立明

3月7日,走访组拜访了浙江省人才市场,事业发展部吴部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在浙江省的就业情况。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今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有所好转,高校旅游、计算机、机电和财会类专业就业都很热。不过,就业市场依然存在结构性矛盾,部分专业就业因国家政策而调整,就业压力仍然部分存在。

吴部长还指出,浙江省专科毕业生目前供不应求,100%实现就业,他热情推荐我校专科毕业生到温岭和玉环的企业就业,还现场联系了温岭和玉环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两位主任盛情邀请我校到该地市实地考察,欢迎我校毕业生去当地就业。目前,应届专科毕业生在浙江省就业底薪大约在2000——3000元,加班费另算,有五险,大多单位会提供住宿。希望我校荣成学院专科毕业生在求职择业时,关注浙江省的需求信息。

浙江省人才市场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73号

(附:照片)

走访组工作人员与吴部长亲切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