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3年春季走访用人单位信息(九)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3-09 15:47:56点击:

赴成都、重庆、湖南走访组:张泰复、冯万里、杨芳、王珊.

3月8日走访组走访了成都卡倍亿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技术副总刘开迅接待了我们。刘总向我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带我们参观了车间。我们首先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及荣成学院专业设置和1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将春季双选会邀请函和学院宣传材料留给他们,并诚挚的邀请企业到校本部和荣成学院参加春季双选会。刘开讯副总为我校94级校友,表示愿意接收我校毕业生,加强沟通和联系。

公司简介

成都卡倍亿汽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系宁波卡倍亿公司投资2.5亿成立的全资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外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占地面积43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48494平方米。预计年产各类汽车电子装置设备产品150万套,10年内实现年销售20个亿的目标,成为国内最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品牌之一。

公司的母公司是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宁海县,由德国KBE电气公司与宁波新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公司专业从事各类电气产品及高档汽车电线电缆的研发及生产、销售。2002年通过了汽车行业全球最高质量体系——ISO/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取得国际环保体系——ISO14000认可。目前已经被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重庆福特、上海通用等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指定为专用汽车零部件公司。

招聘信息:电缆类和材料类(线缆方向)

公司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车城东四路299号

走访组人员与公司人员亲切交谈

走访组人员与公司人员参观车间

走访组与公司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