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举办与吴江经济开发区人才对接会

作者: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9-23 12:05:23点击:

9月20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与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人才对接会在西区1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吴江开发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孙广琦、吴江开发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金林、亨通集团人资管理中心人资总监杨骏、亨通集团人资管理中心人才开发高级经理刘建中、苏州群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志群参加会议;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相征、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副处长张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石德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吕艳玲、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仲伟峰、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海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崔征老师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主持。

首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代表学校对孙广琦副书记等吴江开发区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周金林副局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专业设置与吴江开发区产业结构高度匹配,深受亨通集团等吴江当地企业的欢迎和认可,对我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相征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及转化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合作的切入点。与会的各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以及与企业合作情况,希望与吴江开发区在教学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亨通集团人资管理中心人资总监杨骏、苏州群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志群,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在产学研用融合上的愿望,诚挚邀请学校的专业老师和学生到企业参观调研。

会议期间,吴江开发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孙广琦向吴江经开区“校园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亨通集团人资管理中心人资总监杨骏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9月22日上午,第六届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哈尔滨校园招聘会在西区1号楼一、二层大厅举行,亨通集团、通鼎集团等58家吴江区企业参会,校内外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座谈会和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合作。相信通过不断创新与吴江开发区政府的合作模式,实现政校企三方联动,为理工大学学子在吴江开发区就业创业拓展新途径,为吴江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

向吴江校园大使代表颁发聘书

与亨通集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招聘会招聘会 刚刚fsafsdfsafddsfggtrggggzha                                 hgffdgyhgfhzzzzzzzzhgfdhfghfgdh;lk'lk;lk;'sdfalk;hhhhhhhhhhhhzha招聘会

xianmg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