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工作(十)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5-28 09:50:51点击:

5月15日12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辅导员马宁给2019届日语系未就业毕业生开就业推进会,日语系截止目前还有24人未就业,在哈的16个人全部参加了会议。周书记通报了截止到5月10日我院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传达了上午校就业工作推进会陆岩书记、王俊明和高庆山处长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会前,周书记和日语系主任徐英东,书记梁宏薇,副主任李晓英充分交换意见,日语系领导班子和教师全体表态支持和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并探讨对未就业的学生如何进一步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会上,周书记询问了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情况,辅导员马宁解答了部分同学关于签约的问题,同学们表示会竭尽全力找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就业工作添砖加瓦。

15日,在南区一号楼701周书记传达

陆岩书记、王俊明处长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

周书记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