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4-04 08:16:28点击:

41日下午,湖北省襄阳市人社局副局长、人才中心主任何云斌同志带领江山重工、5713厂招聘经理,来到我校开展“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座谈活动。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俊明教务处处长宋清昆、科技处副处长相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丽敏、机械学院副院长王义文、电气学院副院长陶大军、测通学院副院长杨明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吕宁、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坤等领导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湖北省就业市场的金乃斯老师出席了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高庆山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襄阳市人社局副局长人才中心主任何云斌等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招生与就业的基本情况。王俊明处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生创新创业开展情况。相征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情况及成果。随后,何云斌副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参会领导,并就襄阳市有关引进人才政策和此次交流座谈内容做了介绍说明;并对计划今年9月组织襄阳部分重点企业来我校开展招聘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何局长表示,因襄阳市的产业结构和行业特点与哈理工的专业设置契合度非常高,欢迎更多的哈理工的老师到襄阳走访调研,欢迎理工学到襄阳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江山重工、5713厂招聘经理在参加双选会后感觉学生生源质量高。各学院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安排等相关情况,就业等情况就本科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与襄阳人社局领导及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电气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已于2018年选派部分学生到襄阳参加生产实习,自动化学院也计划选派30名学生去襄阳,机械学院近期也要安排学生实习,请何局长协助安排好生活保障等事宜,王俊明处长何云斌副局长签署了高层次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保持合作搭建双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和就业创新创业的良好平台

 

王俊明处长主持会议

襄阳何局长介绍当地优惠政策

学院领导发言

  签署高层次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