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东日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03-29 19:51:50点击:

2019年3月25日18: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内日化龙头企业,连年荣登“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全国质量标杆企业”、“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等各种世界级、国家级荣誉一百余项。立白集团与中国日化研究院、中山大学等科研院校进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立白的科技研发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科学发展。立白已成为日化工业的一面旗帜。

 公司此次拟招聘品牌策划类、职能类、产品研发类、技术IT类、市场营销类、供应链运营类等数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几十名大四学生以及硕士前来参会,并在宣讲会后现场进行面试。此次招聘的负责人认为我院本科毕业生具有非常优秀的市场眼光和专业知识,并对本次宣讲会以及现场招聘表示十分满意。

面试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