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江苏豪森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东日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03-29 19:45:23点击:

2019年3月28日14: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举办了江苏豪森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豪森医药集团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医药集团。在抗生素、抗肿瘤、消化道、内分泌和精神类等领域有数十个产品进入市场,多年来一直跻身“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综合实力、经济效益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集团本部在连云港,在上海、常州和连云港设有研发中心的分支机构,在全国设有700多个营销办事处,生产基地在连云港和常州,在职员工近万人。

公司此次拟招聘信息沟通专员、学术专员、医学专员、海外项目专员、管理类岗位等多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几十名大四学生前来参会。负责此次招聘的负责人对我院学生比较满意,认为我院毕业生表达能力优异,积极性强。表示以后会继续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并对本次宣讲会十分满意。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