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药明康德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刘东日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9-03-21 12:36:31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上午9:3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药明康德集团专场招聘会。药明康德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为全球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集团旗下公司包括:一体化小分子化学药研发生产平台——药明康德(603259.SH),一体化生物药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药明生物(02269.HK),基因研发及应用服务平台——药明明码,聚焦B2C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医明康德等企业。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集团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集团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及生产平台、生物制剂研发及生产平台、细胞疗法与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平台、医疗器械测试平台以及分子检测与基因组学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最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公司此次拟在招聘会合成类岗位,分析类岗位若干,吸引了六十余名大四学生前来参会,并在宣讲后现场进行面试,企业当场发放近20个offer。负责此次招聘的负责人认为我院本科毕业生专业知识过硬,参与宣讲会积极性高,并对本次宣讲会以及现场招聘十分满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03月20日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