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工作(七)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1-07 08:51:47点击:

外国语学院12月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12月5日13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19届毕业班辅导员马宁参加了英语系全体教师大会,周书记汇报了我院19届英语系毕业生截止到5日的就业情况,相比上月同期的数据有了一定的提升,马宁感谢教师们在就业工作过程中的支持,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全体教师们表示会继续关注未就业学生们在求职过程中所遇到的专业问题,协助辅导员做好就业帮扶工作。

12月11日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19届毕业班辅导员马宁参加了朝鲜语系系全体教师会议,汇报了我院19届朝鲜语系毕业生截止到10日的就业情况,和主任车虎杰老师交流朝鲜语系的未来就业计划,了解到朝鲜语系的全体老师都在积极地为学生找实习就业单位,应该能够完成系里既定的就业目标。

12月12日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19届毕业班辅导员马宁参加了俄语系全体教师会议,周书记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马宁汇报了我院19届俄语系毕业生截止到10日的就业情况。

1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19届毕业班辅导员马宁参加了日语系全体教师会议,周书记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马宁汇报了我院19届俄语系毕业生截止到10日的就业情况。

根据学校推行全员就业的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在11月10日-12月10日的就业动员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相比上月同期就业情况有了一定的提高,这得益于学院“全员就业”的方针政策,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12月份的就业数据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周书记在英语系就业会议中汇报目前的就业情况

 

周书记参加日语系就业大会

 

周书记在俄语系就业会议上传达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辅导员马宁在朝鲜语系就业会中汇报就业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