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工作(一)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12 10:11:47点击:

外国语学院

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系列工作(一)

编辑:马宁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 外国语学院于6月25日12时在南区一号楼240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宣传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辅导员马宁、李竖新、王宏健一起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在会上,周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市场分析情况、就业形势、就业导向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宣传。辅导员马宁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9届毕业生的未来一年的就业状态进行了分析。

本次动员大会意在让19届毕业生认清形势、抓住黄金时间积极就业。同学们也表示在就业知识方面有所收获,竭尽所能早日就业。

 

                    周书记做就业动

                  周书记做分析就业市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