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山东京博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严孝春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11-09 17:30:42点击:

2018年11月5日14: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公司拟招聘化学化工、新材料、机械设备、环境工程等专业毕业生几十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五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山东京博控股与化工学院合作很多年,对我院学生非常满意,认为我校学生充满活力和积极性,创新意识较强,表示来年春季还将来我院招聘,期待更多的学生加入。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81位;2017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0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0位;2017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8位、山东制造业企业50强第20位。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奖”、山东省纳税先进企业、和省级“计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位一体体系认证注册资格的企业之一。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