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10-28 16:47:22点击:

2018年10月26日中午12:30,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6号楼305召开专场招聘会,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糟女士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招聘面试,毕业班辅导员武翠老师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过程中,糟经理介绍了新疆众和的发展历史、企业愿景及任职要求等,随后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2019届应届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简单面试。

公司简介:

新疆众和,中国铝基电子新材料产业的研制出口基地,于1958年建厂,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新疆第一家上市的工业企业(股票代码:600888),历经六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战略性新材料产业的核心骨干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铝加工制造百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创新型企业”,新疆唯一通过国家军工“四证”认证体系的企业。

公司总资产100亿元,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近5亿元。公司主导产品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大装备制造、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信息及汽车轻量化领域,实现了向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及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批量出口,引领着中国铝基电子新材料行业技术的发展。

专场招聘会现场

糟经理现场进行面试

毕业班辅导员武老师与糟经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