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凯莱英医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严孝春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10-26 10:08:46点击:

2018年10月21日14: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凯莱英医药集团的专场招聘会。公司拟招聘研发类、生产类、AC&QC&QA等岗位毕业生几十名,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三十多名大四学生以及硕士生前来参加,并在宣讲后进行了现场面试。化工学院与凯莱英医药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很认可我院的毕业生,此次专场招聘会共签约8名大四毕业生和1名研究生。负责此次招聘的负责人认为我院本科毕业生以及硕士毕业生具有非常优秀的专业知识,并对此次宣讲会以及现场招聘十分满意。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国际医药外包综合服务企业,1998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服务的药品类型为创新药和专利期内上市药,服务药品涉及抗病毒、抗肿瘤、抗感染、心血 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多个重大疾病治疗领域。目前资产超过20亿元,拥有10家研发、生产、销售子公司及办事处,为包括默沙东、辉瑞等全球知名制药公司服务,是其中两家大型制药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以特有的“研发-生产-临床支持”一站式服务大力支持国内外各创新型药企。

凯莱英医药集团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