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召开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高庆山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24 09:02:58点击:

10月21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体育活动中心召开,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49家用人单位来校招纳贤才,5000余名毕业生及在校生参会求职或现场与企业交流。

校长周宏力亲临会议现场检查指导,听取双选会筹备及召开情况汇报,与有关招聘团体负责人现场交流,副校长郭二军、刘胜辉陪同检查指导。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建立直接联系,并对毕业生给予了就业指导和推介。

本次双选会分别在体育活动中心主场馆和训练馆设置会场,参会的用人单位均为与我校专业服务面向结合紧密的代表性企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覆盖机械、材料、电气、计算机、自动化、软件、建筑、经管、外语等多个学科专业。349家企业中省内企业143家,省外企业206家,包含国家高新技术类企业41家、国有大中型企业39家、大数据信息服务类企业66家、智能装备制造类企业98家。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组织66家本地企事业单位参会,江苏无锡市人社局组织21家有代表性企事业单位参会,山东淄博市组织22家优质企事业单位组成招聘团参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并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一些与会单位还举办了宣讲会和面试等活动。广大毕业生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部分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或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截至此次秋季双选会结束,学校已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特大型招聘会1场(349家企业)、中型招聘会14场(324家企业)、专场招聘会335场,其中包括大连市高新区人社局招聘团、哈尔滨市人事局招聘团、淄博市企业招聘团、无锡市人社局招聘团、乐清市人才招聘团、深圳市宝安区人才招聘团、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团、余杭市高新区招聘团等广受毕业生青睐的高质量招聘企业和团体,来校招聘企业共计1008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目前全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签约比例(含意向签约)超过10%,另有近50%的毕业生正在积极备考研究生等各类考试。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体育活动中心召开

学校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

周宏力校长与有关招聘团体负责人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