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材料学院专场招聘——宁波新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9-29 12:34:31点击:

2018年9月27日中午12:30,宁波新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材料学院5号楼212召开专场招聘会。天阳科技总经理张先生等一行三人为材料学院学生讲解了行业发展前景、企业背景文化、企业发展方向等,材料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武翠出席并与张经理进行深入沟通。

宣讲结束后,部分同学与张经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资待遇、培训发展机制等进行了了解,并现场投递了简历。

公司简介:

宁波新天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波小港戚家山街道江滨路298号,总部占地19996平米。专业生产铸造用“天一”牌覆膜砂、再生砂、3D打印砂、油田压列砂造是华东地区最大的覆膜砂生产企业,公司全国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浙江宁波、辽宁彰武、安徽芜湖、湖北武汉,形成企业+销售公司的集团化运营管理模式。2018年被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铸造砂分会会长单位,被评为:全国覆膜砂生产基地、全国覆膜砂教育培训基地以及铸钢覆膜砂“金鼎奖”等诸多荣誉。生产采用日本全自动可视化生产技术,实现生产智能化、管理数据化。

宣讲会现场

张经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同学们了解企业背景

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