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张宏亮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24 13:56:49点击:

2018914日上午10:30,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建筑工程学院23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涛、党总支书记戴湘竹、副院长孙伟斌、工程力学系张坤、毕业班辅导员张宏亮分别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来自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会上,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齐新女士(哈尔滨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来自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

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的北京城建集团,是以施工总承包为主业、多元经营快速发展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

公司注册资本金叁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2017年,公司市场营销额82.9亿元,施工产值55.8亿元,开复工面积636.2万平方米,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北京城建集团成员企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一项;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三项;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三项;同时,公司还具有建筑行业双甲级设计资质(建筑工程、人防工程)。

公司先后承建了奥运村B区、“中国印”摩崖石刻工程等多项奥运工程,以及北环商业中心、密云医院、国家大剧院舞美艺术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利乐包装厂房(瑞典)、遵义市长大立交等一大批国家和各省市重点工程,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贵州、陕西、四川、西藏等地。百余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北京市优质工程、北京市“长城杯”、北京市绿色安全样板工地等奖项。目前正在建设的有遵义市中医院等三个医院PPP项目、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北京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密云垃圾处理中心、西藏妇幼儿童医院等重大工程。

招聘学校及对象:

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管理等。

 

建筑工程学院

2018924


学院领导与招聘企业合影

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齐新(建筑工程学院2010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与辅导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