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宏亮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24 13:47:19点击:

2018913日上午10:30,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建筑工程学院231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多名毕业生与公司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并投递简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湘竹、毕业班辅导员张宏亮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企业简介: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试验检测、维修加固、项目管理、工程新材料研发与应用及其他技术服务的综合型工程咨询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业务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是我国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工程咨询监理龙头企业,也是国内交通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家以监理为主业的上市企业。

秉持“工程智慧的领航者”的宏伟愿景,“合诚”品牌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业内树立起良好口碑,是福建省和厦门市著名商标,也是国内综合实力百强工程咨询监理机构之一,荣获“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先进企业”、“中国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等数十项部省市级先进荣誉。

未来,合诚股份将在“责任、专注、创新、高效”企业精神引领下,肩负“心护工程,业馈社会”企业使命,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工程全产业生态集团。

招聘对象:本科、研究生、博士。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公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市政工程、铁道工程、铁路自动化控制、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工程造价、概预算、道路工程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道路与铁路、桥梁、隧道、岩土工程、安全工程。

建筑工程学院

2018924


学院领导与招聘企业合影

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宣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